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培训会议(图文)

发布者:刘瑛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第一次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各部门、单位办公室主任,兼职档案员近六十人参加培训。

会议现场2.JPG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以习总书记强调的办公室工作的“五个坚持”和“三服务”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办公室的枢纽作用;并在去年培训会议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如时间节点、行文格式等材料报送规范,对本学期即将定期召开行政专题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综合档案室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各部门、单位立卷归档范围、档案管理系统网络归档流程等问题作了详细的培训介绍。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学校档案工作在60周年校庆、校史编纂、新校史馆建设、各类评估检查等学校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兼职档案员严格执行学校部门立卷归档制度,按照学校归档范围,规范程序,做好2018年度学校档案材料的线上线下的归档工作,确保要归档的档案材料齐全、完整,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