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南京师范大学等三所学校开展校史编纂调研工作(图文)

发布者:刘瑛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5-27日,为了解其他兄弟院校校史的编撰和校史馆、档案馆的建设、陈列等情况,以便开展我校的校史编纂和校史馆、档案馆的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带队一行10人,赴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三所学校开展校史编纂和校史馆、档案馆建设情况的调研。通过对方院校的介绍,现场实地参观,我们了解了校史编纂情况和校史馆、档案馆的相关建设,为我校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非常有意义的参考信息。

20170925南京师范大学调研校史编纂_副本.jpg

南京师范大学调研

20170926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校史编纂 参观校友馆(1)_副本.jpg

参观南京农业大学校友馆

20170926南京农业大学调研校史编纂_副本.jpg

南京农业大学调研

20170926南京理工大学调研校史编纂 (1)_副本.jpg

南京理工大学调研

20170926南京理工大学调研校史编纂参观校史馆_副本.jpg

参观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