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在长江路校区、交通路校区开展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淮阴师范学院结合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在全校广泛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区两个校区校园的主要过道,悬挂横幅“纪念6·9国际档案日,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在全校广泛宣传。并通过微信、QQ等价媒介,加大对档案法律法规、档案与师生员工的关系等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宣传效果。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档案知识,增强社会公众档案意识,提升档案在群众中的认识力。举办兼职档案管理人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全校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提高全校档案工作水平。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展现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增强社会档案意识和公民的档案法制观念,弘扬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