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部门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瑛 [发表时间]:2017-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6年度部门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2016年度部门立卷归档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单位按归档要求将2016年部门活动过程中形成的有存档价值的材料收集、分类、整理,并于2017年5月底之前完成网络数据的录入和纸质档案材料的报送工作。

要求:

一、 首先进行档案管理系统数据录入,每条档案条目对应一份纸质材料,有全文的上传全文。年鉴材料也是归档内容之一,也要录入管理系统。

二、 纸质材料每件需要填写页码(用铅笔在页面有文字的左、右下角),材料本身有页码的不需要再重复填写。如果有二份以上不同页数的材料做为一件的,页码需要连起来编。

三、 除二级学院外,职能部门以卷归档的单位需要在每件材料上的右上角盖件号章,并填写相关信息,格式请参照“兼职档案群”共享文件里的归档材料整理说明。

特此通知!

综合档案室

2017年1月3日